Saturday, April 21, 2012

2012年度会员大会暨2012/2014年度新届执委改选

致:全体会员


2012年度会员大会暨2012/2014年度新届执委改选
-----------------------------------------

日期:2012年5月1日
地点:《南洋商报》总社礼堂
报到时间:6.00pm
开会时间:7.30pm


工会将在上述日期、时间及地点举行两年一度的会员大会暨新届执委改选,谨此促请全体会员准时出席。

有意参加新届执委改选的会员,请向分会秘书周文龙(分线850)或副秘书陈绛雪(分线733)索取提名表格,提名截止日期是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下午5时。

执委会将在提名截止后公布参选名单,并发出选票予全体会员。投票箱置放处容后通知,外坡会员可把选票寄回总社予本会秘书或副秘书。

会员如有意配合大会提出提案,可在4月18日下午5时之前,把提案交给秘书处。

执委会较后将陆续分发或寄出大会议程、大会提案、会务报告、财务报告及选票予每一位会员。

当天也备有简单晚餐招待。敬请会员踊跃出席。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
《南洋商报》分会执委会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