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第18届会员代表大会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NUJM)总会将于以下日期、时间及地点举行两年一度的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时间:9.30am
地点:新海峡时报培训中心
The New Straits Times Press (M) Bhd (Training Room) 31 Jalan Riong, Taman Bukit Pantai, 59100 Kuala Lumpur.

1.大会提案吁请会员把大会提案(包括修改条文提桉)于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呈交给总秘书。

2.竞选执行委员会提名表格有意竞选或提名执行委员会者可向分会秘书或总会索取提名表格。所有提名表格必须在填妥后放进密封的信封内,于2012年10月19日5pm前寄交予总秘书。

竞选者必须符合本会章程第11 条文(2)第3条文(1)所列下的条件。

接受提名的执委会职位如下:

总会长(1名)
副总会长(2名)
总秘书(1名)
副总秘书(2名)
总财政(1名)
副总财政(1名)

备注:其馀8名执委将由各分会执委会所委任的执委担任。

3.大会议程大会议程和总会报告及财政报告将在会员代表大会的前1星期由分会秘书分发给会员。

V. Anbalagan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总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