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NUJ總會改選--請支持陳城周團隊


NUJ總會改選--請支持陳城周團隊

致全體華文報會員(星洲媒體、南洋、光華分會)   :

反壟斷,我們要多元聲音

請各位以手中寶貴的一票,全力拒絕《新海峽時報》分會陣營獨攬NUJ總會及各分會的企圖。

●NUJ過去多屆未有華文報代表問鼎總會長職,此職位多由馬來文或英文報章分會的代表擔任。2011年6月,前總會長Hata Wahari(前鋒報)被資方革職,失去擔任總會長的資格,我獲得全體中央理事的推舉出任此職。這是NUJ成立50年來,華文報代表首次擔任總會長。

●由於上任期限很短,許多計劃和使命尚未完成,希望會員多給我一次服務的機會。

●目前,NUJ中央理事會的8位代表中僅有兩位來自華文報,希望他們可以在此次的競選中勝出,繼續傳達我們的聲音。我們應該化被動為主動,遴選與我們理念相同的團隊,勇於捍衛我們的權益。

●我希望能爭取成立更多華文報分會,包括《東方日報》、檳城《光明日報》等,加強華文報在NUJ的發聲管道,持續不懈改善所有同仁的福利。

●對手一意孤行打算調高目前每月10令吉的會員月捐,我們極力反對這種漠視多元聲音、無理調高月捐的提議。

反壟斷,我們要多元聲音。我們的競選團隊擁有相同的理念。我們擁有來自《星洲日報》、《南洋商報》、《星報》、《前鋒報》等各語文報章的代表,這種多元色彩是NUJ總會向來秉持的團結特徵,我們誓言捍衛多元色彩的領導模式。

請各位全力支持我們的團隊,向一會獨大,掌控NUJ

總會長候選人
陳城周
201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