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最新消息:征询筹办联谊活动意见

敬告全体会员:

~~征询筹办联谊活动意见~~

2008/2010年度第二次执委会议一致决议,交由福利组负责筹办联谊活动,借此增进会员关系及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

众执委也在会议中提议,可尝试举办吃火锅联谊活动,或是举办“卡拉OK”歌唱比赛活动,然而,碍于众执委各有不同意见,因此建议收集广大会员的看法。

有鉴于此,执委决议透过工会部落征询会员意见,因此希望会员可在部落留言,提出或赞成举办哪些联谊活动。在此,谨提前谢谢大家宝贵的意见!

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
南洋商报分会秘书处启
2008年9月5日
2008年9月5日

马来西亚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南洋商报分会最新执委名单

敬告全体会员:

2008/2010年度南洋商报分会第二次执委会议议决,委任原任副秘书官泰发取代日前离职的副主席张惠蝉,以及委任原任执委陈降雪出任副秘书,周文龙及张燕萍出任执委。兹为最新执委名单:

2008/2010年度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南洋商报分会新屆执委:

主席:姚春显(总社摄影记者)

副主席:官泰发(总社普通组记者)

总秘书:张其旭(总社普通组记者)

副秘书:陈绛雪(总社副刊组记者)

财政:陈韦君(总社雪隆组记者)

执委:

王凯莉(北海办事处记者)

王利豪(总社编辑)

黄金靓(总社娱乐组记者)

周文龙(总社体育组记者)

欧玉莲(芙蓉办事处记者)

张燕萍(东海岸劳勿办事处记者)

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
南洋商报分会秘书处启
2008年9月5日

工会会员出差福利(一)

工会会员出差福利(一)

第33条文列明:
·国内
出差到外埠者(半岛内),享有1天120令吉的出埠津贴,供住宿或合理的酒店实际开销(须有单据),以及膳食津贴。

-半岛 :每天40令吉膳食津贴(早餐8令吉、午餐12令吉、下午茶3令吉、晚餐17令吉);
-砂拉越州:每天50令吉津贴,50令吉膳食津贴;
-沙巴州 :每天60令吉津贴,50令吉膳食津贴;

从新山办事处出差到新加坡或峇淡岛,或从亚罗士打、哥打峇鲁办事处出差到泰南工作,一律享有1天50令吉膳食津贴,外加酒店单据。



·海外
出差到外国者,享有合理的膳食级住宿费,或50令吉膳食费加酒店单据,另加出国采访津贴。

-出国 :每天80令吉津贴,若有超出,可按照收据索取有关数额;

如果出差超过3天,不管是国内或海外,还可要求合理的洗衣费。

周假工作者一律双薪,必须坚持,切勿向主管妥协!



切记:会员所享有的权益与福利,一律以合约为依归,会员不应该放弃本身应有的权益。